POJUN PJ02機械式鍵盤-波軍

 一、前言

POJUN PJ02為波軍經典文書機械鍵盤款式,到底具備哪些功能?居然可以打著高性價比的頭號在機械式鍵盤市場闖蕩。想嘗試使用機械式鍵盤,但是又不知道從哪款開始入手的你,這篇文章你一定要看下去!!



二、鍵盤及配備介紹

PJ02機械式鍵盤介紹

POJUN PJ02機械式鍵盤規格

型號:PJ02

尺寸:44.42*13.35*4.5cm

重量:850g

線長:1.6m

機械軸承:青軸/茶軸(OUTEMU)

電競功能:全鍵無衝突(防鬼鍵)

系統支援:Windows Vista/7/8/10/11/mac OS

產品保固:1年保固

鍵盤開箱

PJ02鍵盤彩盒外觀即清晰可見的全鍵盤樣貌。▼


彩盒內有PJ02機械式鍵盤*1、拔鍵器*1、拔軸器*1、備用軸承*4、說明書*1、品牌卡*1


機械式鍵盤外觀介紹
PJ02
鍵盤為全尺寸100%,鍵盤外觀為簡潔俐落的電競風格,上蓋為高質感的鋁合金髮絲紋▼



鍵盤底部擁有墊高腳架,原高度為3.5cm,展開腳架約4.5cm。▼



鍵盤上擁有質感精雕Logo
Logo
下方為指示燈分別為數字鍵盤鎖定、英字大寫切換及ScrLk鍵鎖定(FN+ScrLk)。▼

鍵盤為USB接頭,即插即用,另附有魔鬼氈收線帶,方便收線整理。▼




鍵帽為ABS高透光,字符雷射雕刻,高度約1公分,底部為十字軸。

軸承可熱插拔,若欲更換可以使用附贈的U型拔軸器更換。▼









三、顏色選擇

POJUN PJ02有黑色、白色及粉白款共3種顏色可以挑選。

PJ02黑色款、白色款

燈光固定彩光▼


PJ02粉白款

此款粉白款式購買即贈相反鍵帽一組,燈光為固定白光▼



四、燈光效果

鍵盤燈光模式介紹

PJ02鍵盤固定燈光,共20種模式可切換,5段燈光亮度、速度可調整。▼

使用『ScrLk』切換燈光模式

燈光模式:常亮、遊戲階梯、呼吸、暗隱前行、波浪、峰迴路轉、湧泉相報、波光粼粼、泛起漣漪、踏雪無痕、奔逸絕塵、六宮格、龍騰虎躍、大鵬展翅、下雨、推波助瀾、星光閃爍、微波淩淩、流星趕月、川流不息


-燈光亮度調整(FN+/下鍵):上鍵調亮/下鍵調暗



-燈光方向調整(FN+/右鍵):←左鍵往左/→右鍵往右


-
燈光速度調整(FN+-_/+=)-_鍵調慢/+=鍵調快



五、PJ02鍵盤快捷功能介紹

功能快捷鍵介紹▼


六、軸承選擇

POJUN採用性價比高的高特OUTEMU防塵軸,可達到5000萬次點擊,此款PJ02有青軸/茶軸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軸承

青軸:像是古時候打字機,清脆聲響跟手感,聲音偏大聲

茶軸:手感約青軸的70%,聲音較小聲

 

七、POJUN評價

通常使用機械式鍵盤就是喜歡清脆打字手感,此款POJUN PJ02機械式鍵盤的軸承不只有青軸/茶軸可選擇,連外觀也有多色可選,鍵盤上蓋擁有的細緻髮絲紋呈現高質感設計,價錢更是平易近人,因此受到眾多上班族及學生的喜愛。

鍵盤附有拔軸器方便自行替換軸承,即插即用的簡便功能,非常適合初次使用機械鍵盤的新手。隨著PJ02粉白鍵盤的推出,出色功能且高分的鍵盤評價,波軍鍵盤輕鬆贏得女性玩家的青睞。
如果你還在考慮怎麼下手機械式鍵盤,這把PJ02機械式鍵盤推薦給你!



 

#PJ02

#POJUN PJ02

#POJUN鍵盤

#機械式鍵盤

#機械式鍵盤推薦

#電競鍵盤

#電競鍵盤推薦

#鍵盤評價

#鍵盤開箱

#POJUN鍵盤開箱

#波軍鍵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波軍

如何挑選機械式鍵盤?推薦「軸」簡易懶人包!

POJUN PQ01 機械式鍵盤-波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