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JUN W01無線滑鼠-波軍

 一、前言

POJUN滑鼠終於推出『無線款』啦!此款無線光學藍芽滑鼠POJUN W01即將開始販售!W01為商務性質無線滑鼠,共有三款顏色,除了最經典的黑色、白色外,還有推出少女喜歡的粉色款,滑鼠尺寸屬於小到中型手掌使用,適用於文書使用。想知道更多此款無線滑鼠的功能?想了解如何創造安靜的辦公環境提升高效工作效率?這篇波軍滑鼠推薦文你一定繼續看下去!

 




二、滑鼠及配備介紹
W01光學藍芽滑鼠介紹

POJUN W01滑鼠規格

型號:W01

尺寸:10.1*6.6*3.5cm

重量:85g(含電池重量)

類型:2.4G+藍芽5.1

電源:1x500mA充電電池(附贈USB Type-C)

分辨率:800-1200-1600 DPI

額定電壓:1.5V

工作電流:15mA

按鍵壽命:3000000

感應距離:10公尺(最大)

無線通道:16個,自動跳頻

USB接口:1.1/2.0

支援系統:Win XP/7/8/10/11Mac OSLinux

注意事項:請勿觸碰水


滑鼠開箱

W01滑鼠彩盒外觀為W01滑鼠實圖及簡單的功能介紹。▼




彩盒內有W01滑鼠*1、說明書*1、充電電池*1USB Type-C*1。▼



滑鼠外觀介紹
W01
滑鼠共有黑色、白色及粉色3色可選,W01無線滑鼠外觀為簡約的商務類型,顯現辦公的實用性。▼


W01滑鼠擁有符人體工學之曲線,舒適貼合手掌設計。▼



W01滑鼠上有金屬滾輪,滾輪後方為DPI按鍵,共有三段DPI可以調節,滑鼠DPI預設置為800,點一下DPI鍵會跳至1200,再按一下會跳至1600,三段循環。▼



W01滑鼠側邊設有側鍵功能,方便於瀏覽網頁時切換上/下頁,提升使用效率。▼



W01滑鼠上蓋為磁吸設計可輕鬆拆開,內部設有電池及USB接收器的收納空間。▼





三、W01滑鼠功能介紹

W01滑鼠介紹


、配對連線

此款POJUN W01擁有USB及藍芽兩種連線方式,以簡單的步驟即可輕鬆完成連線,就算使用平板或手機等沒有USB孔的設備,也能使用藍芽輕鬆連線,此款滑鼠運作範圍廣,連線也是相對穩定。

2.4G模式

打開滑鼠上蓋,取出USB接收器,插上裝置
接著將開啟滑鼠底部開關(調整至ON),
底部指示燈呈現『藍燈慢閃』
等待系統偵測到接收器後,
感應器紅燈亮起,即可使用。▼




藍芽5.1模式

在無使用2.4G接收器的情況下,開啟滑鼠開關(調整至ON)

系統3秒內未偵測到接收器,即自動切換到藍芽模式,底部指示燈將呈現『藍燈快閃』,將欲連線的設備開啟藍芽,點擊名稱”W01”即可完成連接。▼



五、W01滑鼠實測

W01按鍵點擊聲安靜,無論是上班族在多人的辦公室或是學生在圖書館使用,皆不需擔心噪音會影響到他人。滑鼠設有三段DPI可切換,可依自己的使用習慣做調整。▼



六、W01電力效能

W01滑鼠為長續航的充電鋰電池,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約可以使用2個月左右。W01無線滑鼠底部設有開關,如不使用可直接關閉底部開關,沒有使用時不會持續耗電,超智能的省電模式對於習慣使用無線滑鼠的族群來說無疑是一項工作利器。


 

七、POJUN評價

波軍W01滑鼠設置500mah超大容量,擁有智能省電模式,不怕中斷進行中的工作。85g輕巧的重量使外出時可直接將W01滑鼠放入包包且不占據收納空間,帶進帶出超方便。無線的設計更不侷限使用範圍,10公尺內都可感應使用,滑鼠金屬齒輪提升外觀質感,滑鼠點擊聲安靜,W01滑鼠使用於文書上無論是外觀設計或使用功能絕對都會讓你意想不到的驚艷。

POJUN首次於『辦公類別系列』推出“PW01”雙模無線藍芽鍵盤及“W01”無線藍芽滑鼠,辦公類別商品從設計到實品檢驗,POJUN皆逐一嚴格把關,希望可以將高性價比的商品帶入平價的商務市場內,為文書使用族群帶來滑鼠更優質的使用體驗。

身為上班族或是學生的你,想要擁有平價&高質感的無線滑鼠又或是在尋找藍芽滑鼠、靜音滑鼠,這款POJUN W01無線滑鼠不要再錯過啦!集優點於一身的POJUN W01無線滑鼠搭配POJUN PW01無線鍵盤,為你及你周圍的人創造出極靜工作環境,絕對為你帶來舒適的使用體驗,現在就下單一組提升你的工作效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波軍

如何挑選機械式鍵盤?推薦「軸」簡易懶人包!

POJUN PQ01 機械式鍵盤-波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