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JUN PJ04機械式鍵盤-波軍

一、前言

POJUN PJ04為波軍鍵盤推出的第四代機械鍵盤,受到眾多波粉的熱烈敲碗,此款PJ04機械式鍵盤推出紅軸款,除了紅軸外還有經典的青軸及茶軸可以選擇,鍵盤顏色上擁有最基本的黑色款及白色款外還又推出哪些款式呢?此款機械式鍵盤與前面幾代的差異在哪?現在就讓我為各位完整的介紹此款PJ04電競機械式鍵盤,喜歡紅軸鍵盤手感的你一定要看完這篇!


二、鍵盤及配備介紹
PJ04機械式鍵盤介紹

POJUN PJ04機械式鍵盤規格

型號:PJ04

尺寸:43.7*22.5*4.4cm

重量:931g

線長:1.6m

連接接口:USB

按鍵數量:104

機械軸承:青軸/茶軸/紅軸

電競功能:全鍵無衝突(防鬼鍵)

額定電壓:5V

工作電流:160mA

產品保固:1年保固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8/10/11

注意事項:請勿觸碰水

POJUN鍵盤開箱

PJ04鍵盤彩盒外觀呈現波軍品牌簡約及質感風格。▼




彩盒內擁有PJ04機械式鍵盤*1、拔鍵器*1、拔軸器*1、備用軸承*5、說明書*1

機械式鍵盤外觀介紹

此款PJ04機械式鍵盤共推出4種顏色,除了最經典的黑、白款還推出兩款特別版混色款式,不同以往的磨砂設計,提升鍵盤上蓋質感。4款皆為固定彩光。

四款鍵盤為款式如下。▼

1.質感黑色款

2.潔淨白色款

3.經典黑白混色款

4.特別藍白混色款

PJ04機械式鍵盤為全尺寸100%,鍵盤上蓋為經特殊處理的磨砂鐵板,方向鍵上方有POJUN Logo絲印。▼


PJ04機械式鍵盤為固定燈光,內含有19種燈光模式,可使用『FN+ ScrLk鍵』進行切換。▼

PJ04鍵盤底部設有墊高腳架,原高度為3.4cm,展開腳架約4.4cm。▼



PJ04鍵盤右上指示燈分別為數字鍵盤鎖定、英字大寫切換、ScrLk鍵鎖定及WIN鍵鎖定指示燈(可使用FN+WIN鎖定)。▼

PJ04鍵盤鍵帽經磨砂處理的ABS高透光按鍵,字符雷射雕刻,高度約1公分,底部為十字軸。▼



PJ04鍵盤鍵帽為最多玩家喜歡的OEM高度,更符合手指按鍵,文書打字或遊戲皆得心應手。▼

PJ04鍵盤軸承可熱插拔,若欲更換軸承可以使用附贈的U型拔軸器更換。▼





三、燈光介紹

鍵盤燈光模式介紹-

PJ04推出的4款款式皆為固定彩光模式,19種的燈光效果及5種遊戲模式可切換。

19種燈光切換:FN + ScrLk

1.常亮

2.呼吸

3.隨按隨減

4.隨波逐流

5.滴水漣漪

6.流光溢彩

7.流光

8.點彩奪目

9.一觸即發

10.踏雪無痕

11.按鍵漣漪

12.花開富貴

13.跑馬燈效

14.旋轉風暴

15.蛇行跑馬

16.繁星點點

17.川流不息

18.斜拉變幻

19.正弦光波

 


鍵盤原廠預設模式為常亮,按下『FN + ScrLk鍵』即切換為呼吸模式,以此類推。

5種遊戲模式切換:支援5種固定遊戲模式按鍵點亮

模式1FN+1 (FPS)

模式2FN+2 (CF)

模式3FN+3 (COD)

模式4FN+4 (RTS)

模式5FN+5 (LOL)

燈光調整:

-燈光亮度調整(FN+/下鍵):上鍵調亮/下鍵調暗
-
燈光速度調整(FN+/右鍵):左鍵調慢/+右鍵調快

如是想要關閉燈光亮度,也可將燈光亮度調整為最低即熄滅燈光。燈光速度/亮度調節至最高或最低檔時,右上角四顆指示燈同步閃爍三次提示。


四、PJ04鍵盤快捷&自定義功能介紹

功能快捷鍵介紹▼

WIN鍵鎖定/解鎖:FN+ WIN (指示燈亮燈->鎖住,滅燈->解鎖)

全鍵長亮切換:FN+ PgUp

恢復原廠設定:FN+ Esc (長按FN+ESC 3秒,鍵盤恢復出廠設置)




五、軸承選擇

POJUN PJ04採用高性價比的軸承,因受到多位粉絲許願紅軸鍵盤,此款PJ04除了推出青軸、茶軸款外,更推出眾所期盼的『紅軸』供大家選擇適合自己的手感的軸承。

青軸:青軸為多數人選用的代表軸,當青軸鍵盤壓到一半時會有個卡榫,按鍵會有Clicky的清脆聲響。

茶軸:茶軸與青軸一樣按壓時有卡榫,不同的是茶軸鍵盤聲音較小,適合喜歡段落感又怕太大聲的人。

紅軸:紅軸特點是直上直下,沒有段落手感、聲音比較小、觸發快速。

軸承比較:

        段落手感:青軸>茶軸>紅軸

        聲音大小:青軸>茶軸=紅軸

        按壓力道:茶軸>青軸>紅軸


六、POJUN評價

POJUN PJ04電競機械式鍵盤為PJ02的進化版,針對粉絲許願的功能再做進化,鍵盤顏色款式更推出黑白混色款及藍白混色款,這兩款式還附贈相反鍵帽,可依您的喜好做鍵帽顏色上的搭配。POJUN秉持著聆聽顧客心聲,這次PJ04機械式鍵盤的推出,一同連眾多粉絲敲碗的『紅軸鍵盤』也一起回歸啦!鍵盤軸承使用拔軸器就可簡單的插拔,若你突然想換換其他軸承手感,PJ04鍵盤不需解焊或焊接等複雜步驟,超簡單的步驟就可替換軸承。

 POJUN波軍了解玩家激戰遊戲中是不容許有任何差錯,PJ04鍵盤每個細節都經過嚴格檢驗及多次測試,目的是希望玩家們於進行遊戲時能享有最好的遊戲體驗,即插即用的簡便功能讓剛入手機械式鍵盤的玩家也能得心應手,ㄎㄚ-ㄎㄚ清脆的打字手感讓人打字好舒壓,無論你有沒有打遊戲,我相信你絕對也會愛上POJUN PJ04機械式鍵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波軍

如何挑選機械式鍵盤?推薦「軸」簡易懶人包!

POJUN PQ01 機械式鍵盤-波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