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JUN J02 電競滑鼠-波軍



前言

POJUN推出J01第一代滑鼠後,這兩年來一直吸收顧客的反饋,終於在近期推出了第二代「J02電競滑鼠」,此次晶片採用「PAW3327」,此感應器在滑鼠市場上除了高評價還廣泛使用在各大品牌的電競滑鼠上,穩定性和速度明顯提升,此次J02滑鼠專為玩家所設計,除了性能上,在硬體方面也做了調整,還有許多細節,現在就開箱來一一介紹吧!



重與輕量隨意切換—砝碼配重

這次J02在重量上做了大幅調整,採用輕量零組件,組成高強度結構,如無放置砝碼最輕可達80克。

▲砝碼配重每顆1.5克,J02滑鼠共配置給玩家12顆使用。

▲砝碼放置槽在滑鼠的腹部,背蓋掀開即可看見。

▲可依照喜好放置砝碼的數量。


重與輕量隨意切換—蜂巢式上蓋

J02電競滑鼠腹部為可拆卸設計,產品內所附的蜂巢式上蓋,可供玩家轉換滑鼠型態,造型酷炫外又可以再次減輕重量。磁吸設計讓更換過程方便快速。
 



磁吸側鍵替換

左右兩側總共4個磁吸按鍵,用於巨集編輯使用,如不使用側鍵功能時,可拿出包裝附的替換按鍵,貼平滑鼠側邊。一樣是讓更換快速的磁吸設計。




專為玩家所設計

左右對稱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左或右慣用手的玩家皆適用,減緩長時間使用的玩家手腕所承受壓力。



微動開關

凱華GM遊戲電競滑鼠按鍵微動,高達6000萬次點擊壽命。




Pixart PAW3327 光學感應器

        搭載Pixart PAW3327原生精確光學感應器,為遊戲專用,追蹤速度最大為220 IPS及加速度最大為30 g,能精確反應滑鼠移動位置。DPI從200開始最高可調整至10,000 DPI,提高遊戲中精準的追蹤能力。雖然PAW3327和目前許多高階感應器相比,數值不突出,但是在這其中是運動最平穩、誤差最少的感應器之一。



RGB燈光效果

        J02滑鼠滾輪及底部配有RGB LED燈效,點綴設計使得燈光效果具有美感,如果您不想讓滑鼠有燈光,透過滑鼠底部或J02程式即可將燈光完全關閉。


▲DPI切換時 滾輪燈光顏色與POJUN三叉戟LOGO連動

▲J02電競滑鼠 燈光效果全展示



接近無線體驗─傘繩線

極度柔軟的傘繩線,線長1.8公尺,比一般的ABS或編織線,更無存在感,更輕盈,接近無線體驗。



編輯程式


一、 按鍵設置

這次的二代滑鼠─J02,新增許多方便的按鍵組合,主要分9個按鍵,點選任一個按鍵即出現下拉式選單可更換功能,但設置時至少其中一個按鍵為左鍵,否則無法更換。


其中要對三個按鍵做特別介紹


『三連擊』

射擊遊戲中最常應用的按鍵,讓您在FPS遊戲中火力全開,一鍵三連發填入。



『火力鍵』

可以實現「一鍵多擊」的效果,在FPS遊戲中達成槍砲連發的攻擊,簡直爽感加倍。



『組合鍵』

如果您有文書處理的快捷鍵使用需求,可以透過「組合鍵」來設置,例如Ctrl+C複製鍵。


二. DPI設置

總共可切換7種不同DPI,預設為400/800/1200/1600/2000/2400/3000 DPI,最高可調至10000DPI,每個DPI都可以設置顏色,切換DPI時滑鼠滾輪以及內部LOGO會同步更換燈效顏色。


三. 燈光設置

下拉式選單可更換燈光效果,或者是關閉燈光,共有9種燈效可以選擇,其中「單色常亮」、「呼吸」、「混彩常亮」、「閃爍」,可雙擊色塊自定義顏色。



四. 滑鼠參數設置

針對滑鼠移動數度、滾輪捲動頁面速度以及滑鼠雙擊速度去做調整


五. 回報率設置

4個回報率可設置,滿足125Hz、250 Hz、500 Hz、1000 Hz等需求,下拉式選單可更換,其中500Hz為J02滑鼠的默認頻率。







六. 巨集自定義

點選巨集定義開啟設定檔,點選「新建巨集」後輸入名稱,即可開始錄製巨集。
可循環、中途停止、指定執行次數以及插入事件。








其他資訊
        品  牌:POJUN波軍   
        商  品:電競滑鼠   
        型  號:J02
        購買網址:點擊進入   
        官方網站:點擊進入
       

#電競滑鼠推薦
#遊戲滑鼠推薦
#電競滑鼠推薦 2021
#推薦電競滑鼠
#電競滑鼠品牌
#J02評價 
#POJUN評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波軍

如何挑選機械式鍵盤?推薦「軸」簡易懶人包!

POJUN PQ01 機械式鍵盤-波軍